Be happy, be lucky.

后天去考口语,今天的心情已经如涅槃般平静了。

趁着晚上去取快递扔垃圾,回来的路上想着是不是考完试就能有一个新开始了呢,这个想法一冒出来自己都在嘘自己,每次都这么想,每次也是一样的煎熬,只是让我煎熬的事情不同罢了。

半懂半不懂的看完直播,男孩好还是女孩好,看着他们说着男人以后压力会很大很辛苦的时候,想着其实无论男女,生活就是很辛苦啊,不如不让孩子出生经历这些,又是一惊,我怎么能有这种消极的想法呢。可是生活真的很难。

这几天姑姑晚上散步会来我这和我说会话,是大家都觉得我太孤独了想要借机陪我聊会天么,还是很感动。比起对着屏幕敲打键盘,我还是很喜欢面对面说话。

好朋友去看五月天了,还在小组里发着小视频,哎,还是很想看演唱会。设定着阶段目标,如果完成了xx,就去做xx.这样如果明年还有夏控,就有很大希望看到生人了。和高三那年筹划看演唱会的心路历程没什么不同,这么些年了,在这方面怎么没有成长啊。

有机会带着我妈去日本玩。

看2013红白海女SP部分,一边看一边哭。

最完美的离婚SP打开了好几遍还是不敢看,最喜欢那个时候的瑛太了。

看rick and morty看的停不下来。

什么时候才能看到春宵苦短,少女前进吧的电影呢。

到下周六这段日子就暂时告一段落了。
为了能实现更多的愿望获得更多短暂的欢愉,接下来的辛苦也请坚持住啊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离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