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 happy, be lucky.

1.

近期发现提升平淡生活乐趣的两件事情:

用洗衣机洗衣服。(但是这么多年最喜欢的竟然是在大阪住的民宿家的洗涤剂的味道)

拖地。(不过还是想着以后买个扫地机器人)

2.

后天考完试要做的事情列个表,每件事都的紧急程度都是有人追在屁股后头催我解决的程度。

3.

快开学了,莫名有学生和我来聊天,问我走没走,让我注意安全,开玩笑说我上个学再顺便结个婚。更像朋友吧。还挺开心的。觉得他们过了一年他们也长大了。虽然他们早晚会忘了我,但是觉得当下还能偶尔想起我也不枉我和他们一起早出晚归这一年。

4.

疯狂听the beatles,疯狂辱骂自己为什么之前没有好好听,明明好听的歌那么那么多。

5.




想到看果酱专初A特典采访里锦户亮的一句话,大概意思就是:已经登上过富士山,就想要再攀登一座比富士山高的山,哪怕只高一点点也想要去。

突然有点明白他说这话的意思了。

6.

虽然我处于长假中,可是还是舍不得暑假结束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离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