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 happy, be lucky.

1.分享近期一些看了心里翻江倒海的文字。
P1:因为有过这样的同学,还是很能体会这种绝望了,在境界、天赋和运气面前,努力或许真的已经不是最主要的。
P2-3:看到她说觉得自己不会考那么好的时候,一下子想到过去的自己了,但是我也没有勇气再尝试一次,因为总担心已经透支了自己的运气。被这样柔软的对待的孩子,以后也会温和柔软的对待这个世界吧。
P4:刚好前天又重看了一遍对不起青春,觉得能把这种话题公开的说,就很好了。又想到当下的大环境,叹一口气,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。

2.和我妈一起看当下非常火的一部国产剧,看到崩溃,每天看都生气,为什么我自己一堆烦心事了还要看“人人都爱我,爱我的人都为我死了”的剧情。无话可说了。

3.看果酱的时候非常佩服他们了,每一期都要接受来自不同领域优秀嘉宾的碾压,还要把不足化为力量督促自己前进,一般人总这样被强迫直面自己的无力的话,会灰心丧气吧,以一个普通路人的角度佩服他们,向他们学习。以饭的身份感谢这个节目,和他们一起脚踏实地的成长。

剧结束之后空落落的,在下一波电影宣传之前可能还得这么低落一阵子了。

年纪大了,更愿意把喜欢小心翼翼地藏起来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离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