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 happy, be lucky.

17年11月份开始就过的不好。

奶奶和爷爷闹气差点走失,找回来隔了两天就得了脑梗塞。全家人忙的四脚朝天。我能做的不多,只能在做好自己的事情之外帮着家里做一点家务。然后从家人的不同反应感受到了成家的不易,以及我更不想结婚的理由。

练车也不顺利。约好的科二考试时间更改却唯独没有通知我。一个人傻傻在考场外等,最后垂头丧气地回家。练科三的时候又被抓住无证驾驶,倒霉到怀疑人生。解决之后灰溜溜回家想着大概真的和驾照不和,事事不顺。

当然这中间也夹杂着一些值得开心的事情,比如和学生约了饭听他们讲学校里的八卦,比如偶尔和朋友们吃饭聊天,比如追星让我快乐的一些瞬间。更多的时候沉浸在对生活的绝望,对未来的毫无期待。

这都是去年的事情了。

昨天我考过了科四,终于不用再接受驾照的折磨了。似乎人生明朗了一点点。

希望今年上半年能够稍微好一点,能再多实现一点点我的愿望就好了。二十代太短了,希望自己能活的更像二十代一点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离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