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 happy, be lucky.

昨天晚上7点多到宿舍,只带着一个背包和手提行李,因为两个行李箱航空公司延误送达了。提心吊胆、垂头丧气的一个晚上。没有被子没有枕头,没有毛巾没有换洗衣服。荷兰航空一生黑,飞机餐上的茄子再好吃我也不要坐了,虽然荷兰机场里面还蛮好逛的。

早上早早醒了,可能时差没调过来,但主要还是担心行李丢了。和国内的朋友聊了会儿天,接着催航空公司给我找行李,和朋友吃了顿brunch就去买被子枕头,wilko里没有羽绒被和羊毛被,只好买了聚酯纤维填充的被子,但是起码买了鸭绒枕头。今天晚上虽然还没有行李,但是可以盖被子睡觉,不用被冻醒了。下午逛街的时候还是没忍住告诉妈妈行李的事了,本以为她会焦急得不行,结果她一直在安慰我,帮我调整心态,我还是经事太少。

喜欢我的宿舍,几乎住在市中心了,旁边就是大教堂和市政厅,虽然偶尔下雨没有晴天还要爬坡,可是我好喜欢在这街上走路,节奏特别舒服,建筑也很好看。

哎,希望明天能收到我的行李箱,我想自己做饭吃了。等我收拾好了宿舍在补照片。

时差还是没倒过来,才晚上7点多我就困的睁不开眼了。

以后多写点,因为控制行李重量,啥一日一页都没带,用电子的多记点这偷来的一年。

评论

© 离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