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 happy, be lucky.

上篇日记刚发布完没多久就接到电话告知我行李会在12点送到,确认了好几遍是不是凌晨12点,在得到肯定答案之后虽然疑惑,但是还是怀着期待给睡着了……好在工作人员真的非常准时,让我终于在21号凌晨收到了我的行李。一下子就踏实了。

昨天因为要买东西来来回回在宿舍附近的主干路上走了好几遍,宿舍附近就是市政厅和大教堂,每次路过我都会暗自开心以后每天上学路上的景色这么好看。但也只是匆匆忙忙拍了两张。

昨天的天气真是应了那句歌词“蓝天白云突然暴风雨”,看着大家习以为常地下雨带上卫衣或者冲锋衣的帽子,雨停了就摘下帽子,寒风中打着伞的我决定也要买一件冲锋衣。而这个想法在下了一整天中雨的今天更加坚定了。我必须买一件冲锋衣了,我也想解放双手。

今天去了宜家,然后逛了离宿舍不太远的另一家中超,一边逛一边后悔为什么不从家里多带点东西来,为什么在家的时候不多吃点。晚上煮了小米粥,买了榨菜就着吃。边吃边想这画面我妈看到得多欣慰,在家逼着喝粥都懒得喝的我,竟然自己主动熬粥喝,但对于冒雨暴走了一天的我来说,喝点粥真的好暖和啊。

宿舍的网一到晚上8点多打开国内网站就特别卡,我觉得这非常不利于我调时差(我胡说的。

差不多都步入正轨了,如果明天能买到冲锋衣就更完美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离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