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 happy, be lucky.

前几天和朋友一起去了青岛,难得三个人都能凑在一起,上次一起出去玩还是高考结束那年。临时定好出行日期,临时挑了个目的地,连去哪里都是头天晚上临时做功课决定的。想看大海,那我们就去有海的城市;想在海边看日落,那我们就去海边的咖啡馆边吃甜品边等日落;想住loft,那我们就去住loft的民宿;想逛街,那我们就把别的日程挤挤,腾出一天一起逛街。也不算旅游更像是换了个城市合宿。结束一天的行程之后就去超市买零食晚上在民宿一起追星打游戏,恨不得把之前没说完的话都说了,每天都开心地入睡。

旅行结束的时候他俩说又要回到现实生活去上班了,我虽然不需要上班,但是距离出发的日子也进入了倒计时,没法感同身受却也多少能理解,以后能这样出来玩的机会很少了,这次出行的结束仿佛也给我的暑假画上了句号,夏天要结束了,即使有暴雨有炎热,我也永远喜欢夏天。以后还会有更多更好的夏天的。

评论

© 离岸 | Powered by LOFTER